淄博恒环铝业有限公司
淄博恒环铝业有限公司生产活性氧化铝,活性高锰酸钾,氧化铝除氟剂,瓷球,催化剂载体,分子筛等。
瀏覽次數:57by:淄博恒环

供应中性氧化铝

在医药、化工行业广泛应用。另外,在层析、干燥工艺中也广泛应用。

性 能
 本产品是经过特殊工艺加工生产的一种具有特殊结构的氧化铝,无毒、无味、无臭,呈白色细砂状,具有化学纯度高,吸咐性能强,溶液透过速率快,层析效果好,再生容易,使用寿命长等特性,在空气中有较强的吸水性,吸水后不变性,在110摄氏度烘干即可复原,不溶于水和有机溶剂,高温下溶于强酸强碱溶液。
主要用途
 本产品是中药提取有效成分的提取液,脱色和除杂精制过程中的良好净化剂,其再生能力、使用寿命、透过速率等与进口产品在同样条件下测试,其结果比较,性能相同,在个别指标上优于进口产品。在医药、化工行业广泛应用。另外,在层析、干燥工艺中也广泛应用。

化学成分

https://093293025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29196【快樂土水師】★泥作工程,台北泥作,新北市泥作工程

台北泥作,新北市泥作工程,裝修工程,新北市泥作工程,房屋修繕,泥做工程,泥作工程報價,泥作工程估價,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淄博恒环

聯絡人:常江

Email:sd***n*****@126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